首頁 > 工程實績

2020-02-09

工程實績 | 【高雄監視器】LINE監視器,給您築起一道提供安全的屏障, LINE攝影機,推播,警報,簡訊,通知,訊息

 
此次安裝的主機為"LINE警報監視器"LINE錄影主機最大特點就是。
 
LINE攝影機偵測到有人入侵,將會發送警報到APP的LINE上,是快速方便,便宜的防盜監控系統。
 
現在大大小小的公司、商場、營業場所都已經配備了監控設備,監控設備的安裝,不僅可以保障個人的財產安全,甚至可以起到一定的震懾作用。
 
 
監控設備的存在,往往能夠使得"不法分子"望而卻步,即便是出現任何盜竊事件,也能夠通過監控設備,追蹤犯罪嫌疑人。因此,監控設備的安裝是很有必要的。
 
安裝監控設備就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安裝公司。
 
瑞欣高雄監視器服務公司已經成立多年,有著豐富的監控設備安裝經驗,並且與業內多家知名監控設備品牌合作,一起為大家提供安全保障。
 
 
瑞欣好在哪裡?
 
瑞欣高雄監視器的三大服務原則,分別為品質、服務、用心,做最優秀的監控設備生產商。
 
同時聯合其他監控設備品牌一起提供上門安裝服務,添加現有的安全保障技術,使得監控設備在使用過程中能夠充分發揮作用。
 
 
很多公司在安裝監控設備的時候,並不具備專業技能和專業知識,使得監視器在實際使用的過程中,會出現監控死角地區。
 
甚至不正確的安裝方式會影響到監控設備的使用壽命。瑞欣高雄監視器是廣大客戶最正確的選擇。
 
 
瑞欣的服務專案及範圍
 
瑞欣高雄監視器服務公司, 從監控安裝的各方面保障人民的財產安全,盡我們最大的可能,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服務功能。
 
其服務範圍包括監控安裝、電話安裝、電視網路佈線、門禁管制系統等等,完全可以適用各樣的業務需求。
 
 
以上就是瑞欣高雄監視器,目前已開發的全部服務。隨著客戶對瑞欣的肯定越來越多,我們也會更好更快的成長,同時研發出更多的服務專案。
 
目前我們的服務地區主要是在高雄,屏東,台南,聯合台灣內其他知名監控設備品牌公司,一起為客戶提供安裝維修專案。
 
一旦收到客戶的安裝需求,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定位匹配,選擇最合適的品牌公司完成安裝維修。
 
 
上圖為瑞欣的部分合作品牌公司展示,更多的品牌合作仍然在洽談之中。
 
瑞欣的業務流程介紹
 
監控設備安裝並非是個簡單地過程,瑞欣高雄監視器作為專業的監控設備安裝公司,有著一套完整的業務流程。
 
以我們曾經做過的客戶案例,為大家來展示瑞欣的業務流程。
 
 
1. 瞭解客戶需求
 
客戶德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專業電子鎖代理商。
 
dormakaba是一家做電子鎖的公司,,有著百年的經營歷史,是業內知名品牌。
 
此次客戶希望瑞欣高雄監視器,能夠提供一監控設備安裝服務,保護店內電子鎖等產品,在展示過程中不會遭受到消費者的人為損害。
 
下圖便是客戶的電子鎖產品,也是此次瑞欣高雄監視器需要保護的重點對象。
 
 
2. 實地考察
 
瑞欣高雄監視器在接收到客戶的監控需求之後,便針對客戶的實際情況作了考察和研究。
 
派遣專業人員到客戶的店內,觀察電子鎖的具體所在位置,勘探最適合安裝監控的區域。
 
同時需要向客戶詢問店鋪內電線線路情況,綜合整理之後敲定監控設備的安裝方案。
 
 
3. 上門安裝
 
瑞欣高雄監視器服務公司,內有很多經驗豐富的安裝師傅,將他們派遣到客戶店內,可以快速地完成監控設備的安裝。
 
首先要進行主板安裝,這也是監控系統的核心部分,通過監視主機來控制其他監控設備。
 
主板的安裝較為容易,因此師傅們並沒有耽誤太多的時間,就完成了監視主機的安裝。
 
 
LINE監視器主機最大特點就是,當LINE攝影機偵測到有人入侵,將會發報通知到手機APP的LINE上,是快速方便,便宜的防盜監控系統
 
 
主機上需要安裝硬碟以及集成主機端,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主機構造。
 
這一步的困難操作就在於主機內部的電路繁雜多亂,需要技術人員內心理順電路,這樣才能夠保證主機的正常運作。
 
 
圖為安裝師傅正在處理主機內部的電路。根據安裝效果。
 
此次安裝方案採用了兩種不同類型的監控器,一種為警報攝影機,另一種為普通紅外線攝影機
 
警報攝影機的價格,要比普通紅外攝影機更加昂貴。
 
但是考慮實際的監控作用,瑞欣高雄監視器,仍然給出了兩種監控器搭配使用的安裝方案,這樣可以為客戶節省監控設備安裝成本。
 
 
上圖所展示的就是警報攝影機,一旦發現可疑事情便會離開發出警報聲音,保護客戶的財產安全。
 
不僅如此,這種警報攝像機日夜兼用,可以有效避免出現其他因素,而引起的警報干擾問題。
 
 
普通的紅外攝影機也可以有效保障客戶的財產安全,但是它的功能比較單一。
 
在本次的安裝方案中,添加了專業的警報攝影機可以彌補普通紅外攝影機功能性不足的缺點。
 
 
在選擇好監視器類型以後,就要開始實施安裝方案,首先就要面臨著佈線難題。
 
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安裝標準是,實用性加美觀性,所以一定要處理好安裝過程中的線路佈置問題,不過這完全難不倒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安裝人員。
 
 
通過與客戶接洽,安裝師傅仔細的瞭解了店鋪內的電線線路,從中完成電路接線。
 
既能保證監控設備的正常進行,也不會使電線暴露在人們的視野之下影響美觀。
 
 
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原則是追求完美,一絲不苟,電路佈線需要師傅付出更多的耐心才能夠做的美觀,所以即便是花費再多的時間也要達到理想中的安裝效果。
 
不僅如此合理地佈置電線也可以保障電路安全。很多公司在監控安裝過程中並沒有處理好電線電路問題,就會造成一定的安全隱患。
 
 
連接好電路之後將監控設備安裝上去,在室外的監控設備需要安裝防護罩可以防止雨水、灰塵的干擾,造成監控設備的損壞。
 
到這一步為止監控設備的安裝也進入了收尾階段。
 
監控設備的運作需要提供電源支持,所以需要再額外的設置一組監控設備的專用電源。
 
這樣即使其他電路出現問題的時候,也不會影響到監控設備的運作。
 
 
同時電源的設置一定要隱蔽安全,這樣可以防止人為的破壞監控設備運作。
 
所有工作完成之後需要對監控設備進行遠程連線、調控,查看監控的運行狀態,測試監控的警報功能是否能夠正常使用等等。
 
只有耐心地完成測試,才是給客戶交了一份百分答卷。
 
 
將警報監視器設定警報狀態,一旦監控發現有可疑人員就會發送警報消息。經過測試已經得知本次監控設備的安裝順利完成。
 
善良的安裝師傅在做收尾的清潔打掃工作。
 
在整個監控安裝的過程中完全是公開透明的,客戶也在一旁監督,如果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與安裝人員進行溝通協調,保證設備安裝的正常進行。
 
 
瑞欣高雄監視器服務公司也提供相應的"售後服務",如果在後續的使用過程中,出現設備故障,就可以聯繫我們的安裝人員進行維修維護。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