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新埤監視器】商店監視器拍攝不清楚的問題,我們提供完美的答案

很多商店都會安裝監視器,這樣能夠查清每個角度客人在買什麼東西。

 

 

出現意外的時候,可以快速查明情況,管理上面特別方便。但如果監視器老化,不更換的話就不一樣了。

 

我們在接到商店負責人王先生電話時,他告訴我們,找上我們屏東新埤監視器。

 

 

是因為身邊的朋友認可了我們的品質,覺得我們物美價廉,期待我們快一點上門提供服務。

 

於是我們按照王先生約定的時間,來到位在屏東新埤鄉商店裡面,了解一下商店的規模。

 

 

在王先生的介紹下,瞭解了對監視器的要求如何,也知道了近期發生了哪些事情,讓他們決定更換件監視器

 

原來有幾個小偷聯合作案偷了商店一些洋酒,偏偏小偷偷酒的地方是監視器的死角,沒有拍到什麼確切的畫面,導致這件案不了了之。

 

 

對於王先生提出來的,希望未來監視器拍攝的畫面清晰一些,我們可以提供完美的答案。

 

畢竟我們已經有許多工作經驗,所提供的監視器在很多地方都帶來了好處,所以我們用實力來讓王先生相信了。

 

花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們就瞭解到整個商店需要安裝監視器的地方,並初步把相應的監視器安排好。

 

 

到了第2天,我們就快速把商店裡面的監視器換掉了。

 

安裝完畢,王先生查看了所有監視器拍攝出來的畫面,表示和電視看到的畫面一樣。

 

 

以後就不用擔心商場裡面,有拍攝不到不清楚的鏡頭了,不用再怕小偷,認為找對了品牌,以後會給我們介紹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