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玉井區監視器】為了商店安全,沿街商店安裝全套LILIN利凌監控系統

沿街商店一般都是在比較繁華的地方,人流量也是非常大,但是因為人流量非常大,所以就很容易出現安全問題。
 
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店更加安全,在台南玉井區從事服裝生意的趙小姐,決定在自己的店舖裡面,安裝整套LILIN利凌監控設備。
 
 
這樣就可以保證在商店裡面,出現問題的時候能夠及時被發現。在知道了趙小姐的需求之後,我們就來了趙小姐的店和她進行交談。
 
原來趙小姐是看到自己旁邊的店,也是瑞欣玉井監視器給他們安裝的監控設備。
 
 
效果非常不錯,所以就想要讓我們,來幫助他們安裝監控設備在我們和趙小姐溝通完畢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實際勘測工作。
 
經過實際的勘測之後發現,趙小姐店裡的監控設備安裝並不複雜,和他旁邊的店是完全一樣的,只需要安裝四隻LILIN利凌監視器就可以了。
 
 
我們在完成了勘測之後,就和趙小姐溝通安裝計劃,趙小姐表示對我們的經驗非常信任,所以表示全部按照我們的計劃來進行。
 
在和趙小姐確定了安裝計劃之後,我們就正式開始安裝。
 
 
整個安裝過程非常順利,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努力,就完成了所有的安裝工作,開始對監視器進行調整。
 
我們在調整好了監視器,就請趙小姐來進行驗收。趙小姐在螢幕前,對監視器的監控畫面進行觀看,表示非常滿意。
 
 
當場表示後續的升級工作,也全部由瑞欣玉井區監視器來進行,並且也承諾會把瑞欣玉井區監視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