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仁德區監視器】為了隨時觀察到孩子, 在臥室和客廳安裝CDOUBLES 群洲監控設備

很多家長在平常工作的時候,都是特別忙,所以沒有辦法經常陪著自己的孩子
 
但是又經常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於是就想要在自己的家裡,安裝一系列的監控設備。
 
 
有了這樣一個想法之後,家裡住在台南仁德區的陳小姐,就打算自己在家裡安裝這樣一套設備,於是和我們取得了聯繫。
 
經過和陳小姐的溝通之後,我們瞭解到陳小姐的朋友,就是從瑞欣仁德區監視器,安裝了一套監控設備
 
 
在使用的過程中也是非常不錯的,並且後續服務也讓人感到特別滿意,於是向陳小姐推薦了瑞欣仁德區監視器,陳小姐才找到我們來進行合作。
 
在和陳小姐溝通之後,我們瞭解到主要是要在他們家的臥室,以及客廳當中安裝這一系列的監控。
由於房間不是特別多,所以監控安裝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所以我們就開始進行詳細的現場勘查。在現場勘察的時候我們發現,陳小姐家的客廳是比較大的。
 
所以只安裝一個監視器,沒有辦法觀察到全部的地方,所以建議陳小姐,是否要裝兩個CDOUBLES 群洲監視器
 
 
陳小姐聽從了我們的建議,於是我們就開始正式進行安裝工作。安裝工作的進行也是特別順利,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之下,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工作。
 
我們就已經完成了安裝工作,並且開始對監視器的角度進行調試,我們調試好了監視器的角度之後,把鏡頭和陳小姐的手機進行關聯。
 
 
這樣陳小姐就可以非常輕鬆的,通過手機來觀察到自己家裡的情況了。
 
陳小姐對於我們的工作表示特別滿意,同時也決定會把我們介紹給他其他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