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前金區監視器】服裝店安裝監視器之後,售後問題少了很多!

我們服飾店開在高雄前金區,服裝店作為服務行業,真的會遇上各種各樣的客人。

 

有時候處理售後工作真是苦不堪言,明明顧客無理,但是你又能怎麼辦,顧客畢竟是上帝。

 

 

在開服裝店的過程中,我就遇到了很多的無理售後問題。

 

之前有個顧客買了衣服,隔了幾天拿過來,說衣服有瑕疵,我就說當時購買的時候,我檢查看過了,是沒有問題的。

 

 

您也檢查過了,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顧客不依不饒,說自己並沒有檢查,是你自己檢查而已,你明知道有瑕疵還賣給我,真是夠黑心的。

 

對於顧客這樣的無理取鬧,我真是有口難言,又沒有其他人可以證明,當時雙方已經檢查過了。

 

 

這種事情太多了,偶然與同行聊到,她們就說,這種情況太常見了,她們有時候是自己穿爛了就拿過來。

 

反正她們是上帝,你作為老闆只會息事寧人,不喜歡顧客在店裡一直吵著售後的問題,裝個高雄前金區監視器就好了。

 

 

於是聽了同行的建議,安裝了高雄前金區監視器,發現安裝高雄前金區監視器之後。

 

真的對找茬的顧客起到了震懾的作用,來提出售後的少了很多,有些無理取鬧的,比較棘手的顧客,就直接調出錄影。

 

她就啞口無言了,自己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也損失。

 

 

對於售後難處理的問題,安裝個高雄前金區監視器真的不錯,省了很多和顧客爭執的時間,大家都更加講理了,和顧客的相處更加和諧,生意越來越好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