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枋山監視器】給超市提供監視器安裝服務,得到認可,特別開心

監視器安裝上面,現在很多地方都有普及了,特別是超市,商場這些地方。

 

畢竟人流量比較大,時常會有小偷出現,如果安裝了監視器的話,對客戶和商店都是一種保障。

 

 

屏東枋山監視器,近期就給新開在屏東枋山鄉的超市,提供了監視器安裝服務,雙方都相當滿意。

 

屏東枋山鄉新開的超市開在市中心,地理位置相當好,租金也不少。

 

在品質上面有較高的要求,就連安裝的監視器都是如此。

負責人程先生在和屏東枋山監視器聯繫的時候就說明了要求,在會面的時候更是如此,期望能夠得到好的答案。

 

在來到超市時,我們明顯感受到超市走的是品質路線,可以感受到在這樣的超市當中,監視器是要求相當高的。

 

 

好在我們以往已經有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能夠應對不同的場合提供不同的方案。

 

於是我們兵分幾組,一組進行實地測量,一組來勘察各個角度的監視器安裝情況,一組則是準備相應的設備。

 

 

在進入工作狀態之後,我們很快就分工合作,把監視器安裝在合適的地段。

 

投到液晶螢幕上面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超市無死角的被監視住了,相信未來相關人員,在查看超市情況時很方便。

 

 

在檢測效果的時候,程先生表示這就是他想要的結果,讚揚了我們效率高,服務好,未來一定會給我們介紹其他的客戶。

 

希望我們以後發展越來越好。當然我們也給了這樣的祝福,畢竟有了超市逛街很方便。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