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北區監視器】為監督員工上班,老闆給公司安裝監視器

大家都知道開公司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為你要有非常強的能力,能夠管理好公司,不然的話公司就會垮掉。
 
而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最近一段時間,剛剛開了一家公司的一個朋友,就找到我們瑞欣北區監視器希望我們給公司裝上一套監控設備。
 
 
一開始,我們還僅僅以為只是為了,防止公司內有小偷進入。
 
後來經過和老闆的討論,瞭解到公司的有很多員工,在上班時間玩手機,大大影響了工作效率。
 
老闆也是無奈,只好安裝監控設備,對他們也是一種警告和威嚇力。我們的安裝師傅瞭解到事情之後,到府進行實地的規劃。
 
 
發現公司內部結構非常複雜,所以只能安裝多個昇銳HI SHARP監視器共同組合拍攝。
 
經過長達四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將所有攝影機安裝完畢,並且給老闆在現場操作,連接信號穩定。
 
 
也告訴我,如何查看影像。老闆也是非常積極配合我們學習。而且還有很多的疑問,我們也都意義的進行了,解決配合老闆工作。
 
後來老闆給我們反映說,安裝的師傅真的是非常耐心,一直在那裡幫助自己安裝監視器,把這項工作交給我們自己也非常放心。
 
 
真的是沒有選錯公司。我們的公司一直以來,都是在業內具有非常好的口碑,產品品質和服務品質都是一流的。
 
有很多顧客選擇我們,並且還和一些公司形成了大型的戰略合作協議。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