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車城監視器】給寵物店換新的監視器之後,了解寵物方便多了

現在養寵物的人多了,開寵物店的人也多了,我們給寵物店安裝監視器的工作機會也多了。

 

像近期聯繫我們的,就是準備在屏東車城鄉,開業的寵物店的老闆李小姐。

 

 

她對寵物瞭解,非常喜歡寵物,把所有資金都投入到開寵物店上面。

 

希望通過安裝優質的監視器來瞭解寵物,保障寵物店的權益。

正式和李小姐聯繫的時候,我們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很溫柔的女人。

 

寵物店還沒有開業,裡面佈置的很溫馨,李小姐一邊跟我們解釋了以後會有哪一些寵物,一邊告訴我們希望在哪些角落有監視器

 

最後直接跟我們說,之所以會找屏東車城監視器是為自己的預算有限。

 

 

很多監視器的報價太高了,我們的報價比較合理,加上口碑比較好就直接找我們。

 

感受到李小姐的豪爽之後,我們就直接跟李小姐說明了,安裝監視器要注意什麼,以及具體要花費多少錢,還有怎麼來安裝。

 

 

在李小姐認可我們的工作之後,我們就儘快按照自己以往的工作經驗,在現場排查那些角度合適安裝監視器

 

又拿出尺子等工具輔助,很快我們就確定了安裝監視器的角落。

 

 

之後我們就很快速的,把相應的儀器設備安裝起來,又連接液晶螢幕,上網等,很快畫面就出現了。

 

整個安裝流程所花的時間不多,安裝完畢之後,我們把垃圾收拾得乾乾淨淨。

 

 

在看到真實安裝效果之後,李小姐表示很滿意。

 

認可了我們的工作性質,連聲跟我們說辛苦了,還表示以後會給我們介紹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