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中西區監視器】停車場監控設備損壞,尋找瑞欣中西區監視器公司進行更換

對於室外監視器室外監控攝影機,這種產品來說都是消耗品,因為天天在外面風吹日曬,風颳雨淋的過不了太長時間,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電路故障,等等。
 
 
尤其是社區停車場的監視器,更是損壞率很嚴重,前不久我們就接到一個訂單,說是要求更換台南中西區,社區內所有的監控攝影機。
 
我們的安裝師傅到達現場,和社區保全瞭解情況之後,才知道社區一開始的攝影機,是其他牌子的經過沒幾年的使用,就直接壞了一大半,當時的安裝費用很高。
 
 
現如今,他們又要求很高的維修費用,所以保全方面就決定直接更換品牌。
 
在網路上瞭解到,我們瑞欣中西區監視器,後期保障服務品質很好,並且任何維修都是免費的,不存在任何的品質問題,所以就選擇聯繫我們進行更換。
 
 
我們的安裝師傅也是非常熱心耐心的介紹,我們的昇銳HI SHARP以及功能比較最後。
 
他們選擇了更換一套昇銳HI SHARP,我們的師傅非常熱心仔細的安裝好每一台昇銳HI SHARP監視器
 
 
並且最後把所有的線路信號彙總到一條主線上,連接到保全辦公室的主機。
 
最後還告訴他們如何使用,出了問題如何解決,並且承諾如果以後不管是品質出了任何問題,還是需要售後維修儘管打電話,維修師傅會第一時間到府檢測。
 
 
後期在使用了兩個月之後,打電話了解,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他們非常信任,我們瑞欣中西區監視器公司。
 
並且還誇讚,我們的安裝師傅很負責,安裝過程很仔細,也會向其他同行介紹,我們的瑞欣中西區監視器產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