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龍崎區監視器】為了學生安全,學校安裝整套SONY監控設備

學校裡的學生總是特別的多,在這些小孩子聚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非常容易出現危險的。
 
所以老師們最好要該關注孩子的一舉一動,為了能夠方便老師對於孩子的監管。
 
 
台南龍崎區的校長李先生,決定在學校裡面,安裝全套的SONY監控設備有了這種想法之後,李先生和我們瑞欣龍崎區監視器取得了聯繫。
 
和李先生取得了聯繫之後我們得知,李先生在正式和我們聯繫之前,也做過長時間的調查研究。
 
 
經過多方對比之後,發現我們瑞欣龍崎區監視器的cp值是最高的,所以最終才決定由我們來進行安裝。
 
我們對學校進行了實際測量之後,發現整個學校總共有3棟,每一棟教學樓有4層。
 
 
而在每一層樓的走廊以及樓梯口,都是需要安裝監控設備的,在確定了安裝方案之後,我們和李校長進行了詳細的溝通。
 
李先生對於我們的安裝方案表示認可,並且敲定了安裝夜視SONY監視器在和李校長溝通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正式安裝監控設備
為了能夠不會保障學生的正常學習,李校長聯繫我們的時候,特意選擇了一個週六。所以我們的安裝並沒有影響到學生。
 
只用了4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完成了3棟的監控設備安裝,並且在保全室裡對監控設備進行了調試。
 
 
我們在螢幕面前調整監視器的時候,李校長也來到了螢幕面前,對我們的工作成果進行驗收。
 
經過驗收之後李校長表示非常滿意,並且承諾也會把瑞欣龍崎區監視器,推薦給更多的人。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