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大社監視器】面對肆意妄為的偷盜行為,快使用瑞欣大社監視器,嚴厲遏制犯罪行為

有一位客戶很著急的找上門來,他家住在高雄大社的普通社區。
 
也就是很早之前的那種幾層樓,因此社區的歷史非常悠久,對於各種保全設施的安裝,也一點都比不上現在的新式社區。
 
 
甚至連社區的大門都沒有專門安裝,直接被連在了當地的菜市場附近。
 
因此每天的人流量算是非常大,由於生活的時間久了,也就產生了一定的感情,雖然曾經想過搬家但卻始終沒有踐行。
 
但是最近發生在社區的一些事情,讓我們的客戶不得不提心吊膽提來。
 
 
旁邊有一家住戶,在夜裡睡覺時,全家被迷暈倒,第二天醒來時很多重要財產都被偷了。
 
報警之後警察過來調查,監控錄影上,雖然能看到是有人跳窗進去的。
 
 
但是由於設備非常老舊,對於偷盜之人的樣貌無法看出,直到現在都沒有揪出小偷,如今社區的居民也都是議論紛紛。
 
雖然保全還沒有做出反應,但是我們的客戶決定,先給自家範圍安裝監視器
畢竟有了一個案例,難免不會被小偷再次盯上,客戶在諮詢了很多家,已經安裝監視器的朋友之後。
 
最終對比分析,決定選擇我們瑞欣大社監視器前往安裝。
 
 
整個安裝過程都很順利,安裝的預計時間也被提前了很多。
 
在安裝完成展示成果的時候,能夠看出監視器呈現的畫面,確實非常清晰。
 
 
客戶對此感到很滿意,並且表示,身邊要是有朋友想要的話,一定會幫助我們進行推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