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旗山監視器】大學宿舍偷盜案件,究竟誰是幕後兇手,等待旗山監視器的揭秘

我們公司從一開始,便從事監視器安裝工作。
 
正是因為可以在很多時候,幫助到大眾,也是我們公司持續發展下去的力量。
 
 
身為一名施工人員,我們處理過很多案件,幫助安裝監視器的情況更是數不勝數。
 
從各個工作領域,幾乎都會有所涉及,像學校這樣的學生生活區便有很多。
 
客戶信賴我們公司,這是我們能夠一直發展的助推。
 
前段時間,有一個住在高雄旗山區的客戶,聯繫電話打了進來。
 
 
能夠聽到客戶的聲音非常顫抖,想來應該是很擔憂的情況。
 
仔細詢問之後,原來客戶是一所大學宿舍的保全。
 
現在的年紀也比較大了,他說他所在的那棟女生宿舍,近期總有學生反映出現物品丟失的情況。
 
 
特別碰巧的是樓梯間的監控,壞了一段時間,現在還沒有被安排維修。
 
客戶表示現在需要急切地完成安裝。客戶說它通過在網路上,尋找到多家安裝公司。
經過綜合對比之後,最終選擇讓旗山監視器進行安裝。
 
畢竟學校的資金也有限,就只能選擇CP值比較高的公司。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客戶的選擇,並且在第一時間接受請求,立即安排工作人員進行安裝。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客戶都表示非常滿意,並且一直跟隨著安裝進度。
 
安裝結束的時間,與我們的預期吻合,以便讓學生儘早實現安全保障。
 
 
安裝之後的成效顯著,聲音的效果很有帶入感。丟失物品的情況減少,看來監視器起到了極大的威懾作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