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新興區監視器】商店經常丟東西,安裝監視器終於有了反轉

我在高雄新興區打拚了多年,隨著這幾年收入的不斷提高。

 

在朋友的鼓勵之下,我賺了一些錢在高雄新興區,開了一個小商店

 

 

專門在學校門口賣一些小商品給學生。而且最近幾個月生意趨勢不斷地變好,我的利潤額也是在逐漸上升,不過就在之前幾天快放假了。

 

我每天盤點一下店裡,卻發現有些東西竟然少了對不上價格,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每天出入的學生,在偷拿我的商品。

 

經過我附近的小商販說,確實他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的發生。

 

不過由於他們都是小學生小孩子,所以也不好多說什麼。

 

 

只能自己多轉悠轉悠,多觀察著讓那些小學生無從下手,不過我自己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也沒有功夫去轉悠。

 

所以我必須想出了一個辦法,來管教那些小學生。

 

來通過朋友的介紹,之前瞭解過一個叫,高雄新興區監視器的還相當不錯。

 

 

我回家上網查閲了相關的資料,發現高雄新興區監視器,這個牌子確實是大牌子,並且有很多的相關資訊。

 

他們的廠商實力非常雄厚。總體來講,我個人還是比較滿意的,所以就決定下單購買。

 

第二天高雄新興區監視器,安裝師傅過來之後,簡單地進行溝通協調,就開始監視器的安裝了。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安裝,終於整個工作完成,並且安裝師傅安裝完成之後,還給我進行簡單的說明講解。

 

告訴我怎麼使用,並且還在現場進行了簡單調整。後來小學生進來,看到我商店裡面好幾個監視器之後,就再也不敢偷拿東西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