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拉網路線】拉太平洋網路線要選擇優質的廠商,感謝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這麼可靠

高雄工廠今年換了之前租了好久的地方,選擇到郊外去,這個地方物美價廉,壞處就是比較與世隔絕,很多東西買起來特別不方便,每天都要派出專車買東西。
 
 
作為老闆的我當時的想法很簡單,這樣能夠省下大批租金,又可以賺更多錢了,但我沒有想到後面拉太平洋網路線都有這麼多問題。
 
大家都知道拉太平洋網路線是當代社會必有的事情,現在的人離不開網路,而公司的發展也是需要網路的,所以在一開始搬遷的時候我就想到這個問題,找了一家過去熟悉的商家來幫忙拉網路線
 
 
 
但不知道是因為價格不滿意,還是因為他們不願意給我服務,反正等到工廠已經完全裝修好了,電腦通通安裝好了,工作人員嗷嗷待哺時,他們還沒有上門,電話催了好幾次也是這樣,這就讓我有了動搖的心。
 
 
後面廠商直接要求加價,加的價格還是原本價格的兩倍,我當下就特別生氣,要求下面的人給我找一家可以拉太平洋網路線的。
 
我不知道下面的人是怎麼找的,最後也沒有給我找到一家可靠的,要不就是加價,要不就是不願意跑到這裡來服務。
 
 
我生氣極了,親自在網路上找,還好我找的這一家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來的時候他們就明確表示不會輕易加價,還權衡我們工廠的位置和具體情況帶了足夠的工具過來。
 
 
一個下午就搞定了,輕輕鬆鬆,態度特別好,會說話能開玩笑,我立刻明白過去找的拉太平洋網路線廠商是錯誤的,就應該選擇像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