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長治監視器】別墅大門安裝監視器帶來了真正的方便

現在的有錢人懂得享受,有一些人還懂得巧用現代化設備,讓自己的生活有更多方便。

 

屏東長治監視器就接到了一個客戶的電話。

 

郭先生的別墅是在屏東長治鄉,是這邊的管理者,在別墅裡面種花花草草。

 

 

最近發現別墅門口總是有一些石頭,查了幾天都查不出因果,希望能夠裝上一個好的監視器來查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

 

這樣的需求時常出現,屏東長治監視器,自然能夠提供解決方案,立刻派出了專業人員前往目的地。

 

來到別墅時,我們就被他的氣派吸引了,確實是一個相當美麗的別墅。

 

 

郭先生在這個時候就出現了,告訴我們因為這是一個新別墅,他也是剛剛入職來管理別墅。

  

在溝通時,我們發現郭先生,其實對監視器的知識瞭解的不多。

但我們還是很盡責的,跟他詳細說明知識,以及有了監視器之後有哪些方便性。

 

在提出了需要準備哪些設備,並且安裝的過程是如何之後,郭先生就把工作交給我們了,自己跑去除草。

 

當時我們覺得特別好笑,不過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鬆起來。

 

 

立刻開始勘察現場,能夠安裝監視器的位置,測量各種角度,並拉網線,開始安裝監視器。

 

工作完畢之後,郭先生看了一下覺得特別驚喜,第1次發現安裝監視器是這麼快速的事情。

 

 

我們又給他講解了怎麼來使用和操作。第2天郭先生就給我們打來電話。

 

表示找到了罪魁禍首,原來是附近的野貓野狗喜歡玩沙子,把門口弄得特別髒。

 

 

已經收養了一些野貓野狗,並給了他們食物,相信下次就沒有這樣的情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