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監視器】把飯店走廊的監視器換掉之後,飯店管理起來很方便

飯店的監視器在很多人心目中作用很大,不過一些飯店在這方面就比較粗心了。

 

根本就不在乎有沒有監視器,只在乎是否賺錢,除非發生了意外。

 

 

江先生在屏東開了一間飯店,只有15個房間,生意時好時壞,最近有人在飯店的走廊裡面打架,偏偏沒有拍到任何畫面。

 

所以在聯繫我們屏東監視器的時候,相當痛苦,表示飯店因為這樣的打架事情,流失了一些客戶。

 

 

來到江先生的飯店時,我們看到了飯店的格局比較一般,這樣的飯店,一般是經濟實力不好的人才會進入。

 

飯店很多設備都比較老舊了,而這一次打架事件,給江先生一個提醒,如果飯店還想發展下去的話。

 

 

就不能再像過去那樣了。在談話的時候,江先生一直想辦法殺價,不過我們有自己的底線,畢竟我們的報價都是合情合理的。

 

最後江先生就退步了,表示希望看到完美的成果。即便面對的客戶比較刁難,但接手的工作,我們就會負責到底。

 

 

所以我們結合飯店走廊的情況,大廳,死角等方面下手。先做好監視器安裝的規劃,再挑選合適尺寸的監視器,用相應的設備工具安裝上去。

 

最後連上相應的儀器之後,效果就出來了,比過去的監視器效果好了很多。

 

可以清晰看到走廊裡面,來來回回的是哪些人,什麼小動作都看得很清楚。本來江先生還想繼續殺價,在看到效果的時候,直接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很滿意。

 

 

當我們的面,打電話給推薦屏東監視器的朋友,連連稱讚了我們。

 

給這樣的客戶提供服務,再得到他們的滿意回顧,我們的成就感相當大。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