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潮州監視器】幫助客戶裝上監視器,解決了大麻煩之後,他很感謝我們

住在屏東潮州客戶李先生,在聯繫我們的時候,在電話中說的很誇張,說自己最近被人盯上了。

 

每次回家都有人鬼鬼祟祟的在門口徘徊著,自己特別害怕,報警之後沒有效果,想要通過安裝監視器來解決這個問題。

 

 

由於客戶的需求比較奇怪,所以我們立刻就派人上門了。

 

在和客戶溝通時才瞭解到,原來最近一個星期,門口總會有一個穿的又破又舊的人,在他門口徘徊著。

 

每次下班回來時,就遠遠可以在門口看到。報警的時候警察表示沒有任何證據,不可以立案,李先生很鬱悶。

 

 

現在希望能夠安裝監視器來抓到證據。恰好身邊的朋友安裝過最新監視器,覺得效果很好,就推薦給李先生。

 

於是我們屏東潮州監視器,特別高效率地滿足了李先生的需求。

 

 

在那個李先生口中的人沒有到來之前,我們就根據李先生家裡的網路線,現有的液晶螢幕,以及我們潮州監視器,原本擁有的設備工具來安裝監視器。

 

全程花不到兩個小時,李先生很滿意我們的高效率,在我們收拾垃圾的時候,還表示如果抓到了壞人會給我們打電話,以後也會給我們介紹客戶。

 

兩天後,李先生給了我們電話,原來那個在門口鬼鬼祟祟的人,要找的是他的鄰居。

 

 

因為在外地過來,手機等聯繫方式丟失了,自己不懂找警察解決問題。

 

每天就在他以為是正確的地址那裡等待著,希望能夠見到他的親人,沒有想到等錯了地址。

 

 

李先生說要不是安裝了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特別清晰。

 

這次報警就不了了之,那個人找不到自己的親人,所以很感謝我們屏東潮州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