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新興區監視器】家裡安裝監視器,讓媽媽更加放心了

同事家裡住高雄新興區,前陣子請了生產假,同事休產假回來了,但是每天憂心忡忡的。

 

問她什麼原因,家裡的孩子太小,但是產假又到了,不得不去上班,與孩子分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另外由於是婆婆幫帶小孩,自己的教育理念和婆婆有所分歧,有時候婆婆在做飯,或者忙家務的時候又看不到小孩,小孩在房間哭鬧了都不清楚。

 

我給同事出了個主意,很簡單呀,你在家安裝個高雄新興區監視器不就可以了嗎?

 

安裝簡單,既能解你相思之苦,又能看到婆婆帶孩子的情況。

 

 

同事安裝了高雄新興區監視器之後,一有空餘的時間就可以看自己的寶寶,不用像之前一樣需要婆婆和自己同時有空才能開視訊。

 

每天看著自己孩子的臉蛋,心都融化了,自己臉上也多了很多笑容,也很滿足。

 

另外,在帶孩子上,她通過監控可以指導婆婆,怎麼樣餵牛奶,怎麼樣做副食品。

 

 

還能告訴家婆什麼時候給孩子添加衣物,也讓婆婆省了很多心。

 

特別是婆婆在做飯的時候,孩子放在床上,她可以看到孩子是否踢了被子,或者被子是否捂到鼻子,孩子醒了還能馬上告訴婆婆。

有了監視器之後,原來憂心忡忡的情緒不見了,每天都心情很好,工作起來更有效率,家庭工作兩不誤,和家婆的關係也相處得很融洽。

 

她還和我說,這麼簡單的辦法我都沒想到,孩子在家我現在很放心了,多虧你提醒我了,真是一孕傻三年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