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WiFi無線開關,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防止出門的時候糊鍋,王女士安裝無線WiFi斷電設備

住在高雄的王女士經常在家裡煮著飯的時候,就出門去接快要放學的孩子,但是由於家裡煮飯用的是電器,所以也非常容易導致糊鍋的情況發生。
為了儘量的避免這種情況,王女士決定在家裡安裝WiFi無線開關斷電設備,這樣就可以在接孩子的過程中,隨時關閉家用電器的電源了。
有了這樣的需求之後,王女士就和朋友多次提起的瑞欣高雄監視器聯繫。
瞭解到了王女士的需求,我們再來到了她的家裡和他進行詳細的溝通和實地勘測,通過實際瞭解我們知道,王女士的家裡是在高雄屬於老式的房子,所以安裝過程相對來講也是比較複雜的,並且還需要對他家裡的線路進行一定程度的調整。
 
 
為了保證時間充足,我們決定在週六王女士不需要出門的時候,來幫助她進行WiFi無線開關的安裝工作。
 
 
整個安裝過程也是非常順利的,用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完成了所有的安裝工作,王女士對於我們的工作表示非常認可,也承諾會繼續把瑞欣高雄監視器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