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電話節費器】沒有及時安裝電話節費器 竟讓我的公司損失了好幾千!

我是一家電話銷售公司的運營經理,我主要負責管理公司的電話運營項目,通過電話來向客戶推薦產品和活動。
 
我所管理的部門,小小的一個辦公室就有二十個個話務員,每個話務員的工作時間分上午和下午。
 
 
一般來說,一個上午的時間就需要更換兩張電話卡給不同的意向客戶撥打電話,來取得客戶同意。
 
給客戶撥打的電話時間長短不一,但是需要把活動內容及產品內容給客戶介紹清楚,也需要四到五分鐘的時間,這樣聽起來一個人的話費花費雖然不多,但是二十個人,每人兩張不同的卡所需要的花銷還是非常大的。
 
 
公司每一天的花費光是養著這些電話卡花銷就達到了五六百元,如果說打電話的過程還不能產生有意向的客戶,損失就可能不僅僅於此了,這讓我非常的傷腦筋。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因為部門的所花費的支出還有業績都和我的工資是相連的,後來我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還有電話節費器這樣的產品。
 
購買以後,當時為了可靠一點,我在網上找了很久。後來發現之前我在家裡安裝過的監視器的瑞欣高雄監視器。
 
 
瑞欣也可以安裝電話節費器,他們家口碑一直都很好,當時安裝監視器就做過很多的功課,而且之前他們在家裡安裝的監視器也從來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售後服務也非常好。
 
就售後服務這一點,我就選擇安裝了他們家的電話節費器。於是我馬上聯繫了瑞欣高雄監視器,他們的工作人員過來安裝的速度很快,服務的態度也很好,不到半天功夫就給我們部門裝好了電話節費器
 
 
後來使用了一段時間,中途出現一些我不太瞭解的地方,瑞欣高雄監視器也可以很耐心的回答。
 
如果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他們也會馬上派人過來幫忙解決問題,電話節費器安裝好後,讓我所管理的部門開支大大減少,工資也總算穩定了起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