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三民區監視器】餐廳廚師偷拿小料,安裝了監視器再也不敢了

一直以來開一家火鍋店,都是我的夢想,就在去年的時候,和朋友在高雄三民區投資了一家火鍋店

 

一開始生意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後來由於在成本上老是出現問題,導致生意一直處於瓶頸期。

 

 

後來我慢慢地發現,原來是店裡的廚師們在搞鬼,他們經常會私自拿用菜品小料,導致我的成本越來越高

 

但是由於那些廚師是我朋友找的人,所以我也不好多說什麼,也沒有更多的證據,來說服我的朋友開除那些廚師。

 

 

但是總是這樣也不是辦法,總不能看著我的店,慢慢地垮下去,看著那些廚師越來越為所欲為吧。

 

 

在鄰居的介紹之下,發現安裝一個監視器還是不錯的想法,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都有哪些牌子的監視器。

 

突然發現高雄三民區監視器,在網路上的口碑非常好。

 

有很多用戶都覺得這個監視器非常不錯,經過幾番查詢,後來我就決定買這個牌子的監視器了。

 

 

第二天一早下單購買,結果下午安裝師傅就送貨到店了,因為他們在高雄三民區監視器有自己的店面,所以非常方便。

 

和安裝師傅簡單地溝通完之後,他們就很開始對監控的地方進行規畫,然後經過幾個小時的安裝,整個過程就結束了。

 

 

後來,廚師們進操作間工作的時候,發現牆壁上多了幾個監視器,也就減少了之前那些事情的發生。

 

從此之後,我的火鍋店生意也更加的好,營業額和收入也在不斷地提高。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