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內門監視器】剛出月子的媽媽,上班還總擔心家中的寶寶,內門監視器做您的眼睛

當今時代的女性更加獨立,除了承擔部分家庭瑣事之外,還需要隻身職場。
 
我們的很多客戶,就屬於這樣的時代女強人。
 
 
即使在事業上野心勃勃,但是一下班立馬變成溫柔的媽媽。
 
從這些案例中,我們也是深刻體會到一位母親的不易。
 
前段時間就有這樣的一個情況,有一位住在高雄內門區的客戶,打電話給我們來求得幫助。
 
 
聽了她的想法之後,我們第一時間決定與她合作。
 
我們的客戶,是一位剛做完月子不久的媽媽,但是她在出月子之後,便立即選擇回歸職場。
 
畢竟身為公司的業務經理,員工都在等待一些事情的決策,無奈之下,只得放下孩子
 
 
但是孩子又很小,雖然有保姆在照顧,但客戶始終放心不下。
 
可能是這些年,保姆虐待孩子的情況特別多,
為了讓自己放心工作。
 
客戶選擇在自己家中安裝監視器,以便隨時隨地查看寶寶動態。
通過諮詢有經驗的朋友之後,客戶最終選擇讓我們內門監視器來安裝。
 
她說自己很相信朋友的推薦,無論是在專業程度,還是品質方面,與她的預估都很契合。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客戶能夠聽進去我們的建議,同時也會提供自己的想法。
 
 
與客戶合作的過程十分順利,在預料之中的時間,完成了瑞欣監視器的安裝工作。
 
在一段時間的使用之後,客戶反饋效果很不錯。
 
 
無論是聲音還是畫面上,優勢非常突出,現在她也很放心的上班,並且非常感謝我們內門監視器公司。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