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前鎮區監視器】安裝監視器之後,老媽越來越文明了!

在高雄前鎮區買了房子,把父母從鄉下接出來住,一方面能夠照顧老人,儘儘孝心,一方面能夠有個依靠。

 

 

以前不住一起沒什麼問題,週末或者放假回一下家,老媽光顧著給自己做飯,話家常,感情都很好。

 

但是住在一起之後,發現母親有很多陋習,作為子女,講又不好,不講又不是。

 

 

老媽的陋習主要有,喜歡開著大門,因為在鄉下住習慣了,不習慣關門,覺得關門憋得慌,經常會有人進來閒聊。

 

那些人是什麼樣的身份她也不知道,以為和鄉下人一樣淳樸,沒有一點防範之心,說了她也不承認。

 

另外衛生習慣也很差,一條抹布多用,有時候擦了桌子又用來擦碗筷,還有吐骨頭的時候,經常吐在地上,說了屢次都不改。

 

由於這樣的衛生習慣,家裡清潔的次數越來越多,本來自己工作就累了,還要經常搞清潔。

 

 

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在家安裝高雄前鎮監視器。

 

清潔完累的不得了的時候,就回放影像給老媽看,看得她自己都臉紅了,並且也承認自己有經常開門的壞習慣。

 

慢慢地,老媽變得越來越文明了,高雄前鎮監視器真是幫了自己很大的忙。

 

 

處理與母親的關係,不用面紅耳赤,換一種方式,既尊重老人家,自己也不用那麼生氣。

 

又能幫老人家改掉那麼多的陋習,越來越文明,與家人相處地越來越好。

 

 

和自己當初的預期一樣美好,真是一舉多得的家庭好幫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