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左鎮區監視器】為了讓家長放心,決定在幼兒園安裝整套CD群達監控設備

幼兒園裡的孩子數量比較多,所以非常容易出現一些碰傷的事情,這種情況如果被家長瞭解到,都會感到特別的心疼。
 
但是如果看不到自己的孩子,家長們也是特別擔心的。
 
 
有一些家長就希望幼兒園,能夠安裝一系列的CD群達監控設備能夠讓他們隨時看到自己的孩子。
 
一家開在台南左鎮區的幼兒園,孫院長。瞭解到家長的需求之後,就和我們進行聯繫,希望我們能夠幫助他們,安裝一系列的CD群達監控設備
 
 
我們瑞欣左鎮區監視器,在來到了幼兒園之後,和孫院長進行了詳細的溝通。孫院長希望我們主要在教室,以及操場安裝監視器因為這兩個部位也是孩子的活動區域。
 
我們對幼兒園的操場以及教室,進行了實地勘察之後,發現操場,是需要安裝兩台CD群達監視器才能夠全面監控的。
 
 
在教室裡面也是需要安裝兩台,可以轉向的CD群達監視器這樣才能夠保障每一個孩子,都能處於監視器的監控當中。
 
孫園長對我們的施工方案表示完全認可,希望我們能夠儘快的施工。在瞭解了孫院長的迫切心情之後,我們在當天就開始了進行施工工作。
 
由於需要安裝的監視器數量不是特別多,並且環境也不是特別複雜,所以安裝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在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我們就完成了整個監控系統的安裝工作,並且開始在孫院長的辦公室,進行調整監視器。
 
在外面調整好了CD群達監視器,幫助孫院長把監視器的權限,發送在家長line裡。
 
 
所以有的家長都可以通過監視器,觀察到自己的孩子了。
 
孫園長對於我們的工作,表示特別認可,也願意把我們瑞欣左鎮區監視器,推薦給其他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