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滿州監視器】給大學圖書館安裝上監視器,不是沒有必要的事情

很多人認為大學圖書館,就是供學生學習的地方。

 

但你可曾想過,現在的年輕人談起戀愛很瘋狂,為了杜絶他們在圖書館裡面放任談戀愛。

 

 

現在很多大學圖書館會選擇安上監視器。近期我們就接到了屏東滿州的知名大學圖書館,管理人曾小姐的電話。

 

她在圖書館管理已有多年的時間,發現現在的年輕人談戀愛太瘋狂了,不得不裝個監視器來警醒一下他們,當然也有工作需求。

 

 

來到大學圖書館時,我們這一群粗糙的技術工,得到了新的洗滌。內心蠢蠢欲動,感受到青春氣息,而在對圖書館全面瞭解時,我們又發出新的感慨。

 

覺得這個圖書館實在是太有器質了,不過這些都沒有阻止我們拿出專業的姿態,來面對圖書館監視器的安裝。

 

期間曾小姐告訴我們需求,也告訴我們為什麼會找上屏東滿州監視器。

 

 

原來是在網路上面找的,而身邊的朋友剛好推薦了我們,選擇相信我們。

 

為了讓圖書館監視器的安裝面面到位,我們沒有選擇當天安裝,而是花了一天的時間,來瞭解圖書館。

 

圖書館的面積很大,有幾層樓,一時半會很難安裝好,需要分幾條路線來開工。

故在第1天的時候,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瞭解怎麼安裝,做了很多規劃,並把方案提供給曾小姐。

 

第2天到達圖書館的時候,我們就馬不停歇的開始安裝監視器了。

 

 

因為準備的工具齊全,很快就完工了,期間沒有留下任何垃圾。

 

曾小姐在檢查成果查看畫面的時候,讚賞了我們的工作效率,還給我們推薦了新的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