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永康區監視器】為了讓孩子家長瞭解孩子的情況, 幼兒園安裝整套昇銳HI SHARP設備

一家在台南永康區,新華幼兒園的趙園長,最近和我們今天聯繫。希望我們能夠幫助他的幼兒園,安裝一整套的監控設備
 
 
瞭解到了趙園長的需求之後,我們瑞欣永康區監視器就馬上來到了新華幼兒園,和他進行面對面的溝通交流。
 
通過和趙院長的溝通交流,我們得知原來他們幼兒園的孩子,年齡普遍比較小,家長對於孩子在幼兒園,是否能夠適應表示非常擔心。
 
 
為了能夠瞭解到孩子的情況,所以想要讓幼兒園,安裝一整套的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
 
這樣他們就能夠隨時隨地的觀察到自己孩子的情況了。
 
 
趙院長對於孩子家長的想法,也是表示非常理解,所以對台南永康區的監控器材,進行了詳細的調查。
 
經過充分的對比之後,覺得瑞欣永康區監視器的品質最好,並且cp值也是比較高的,所以決定由我們來做這件事情。
 
 
我們在實地考察之後發現趙院長的幼兒園總共有三個班,並且還有一間午休室,餐廳以及,操場。
 
所以為了能夠讓孩子的家長,隨時隨地的瞭解到幼兒園的情況。總共需要在三個教室,午休室,餐廳以及在操場的兩邊都需要安裝監視器
 
 
在把安裝計劃和張院長進行溝通之後,他表示非常滿意,然後我們就開始正式進行安裝工作。
 
整個安裝工作進行的也是非常順利的,在兩個小時以後,我們就完成了所有的攝影機安裝工作,並且和趙院長的手機進行了連線。
 
 
趙院長對我們的工作非常滿意,並且即時的把監控攝影機監視的畫面,截圖傳送在幼兒園的家長群組,和家長進行互動。
 
他表示以後的監視器升級工作,也全部由瑞欣永康區監控器來進行,並且一定會推薦給自己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