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竹田監視器】養寵物安裝監視器,有什麼好處呢?原來可以看到寵物可愛的一面

你知道寵物在主人不在的時候,會做什麼事情嗎?

 

在負責監視器這一塊,我們已經有足夠的經驗了,很多寵物的主人,都會找我們安裝監視器。

 

 

雖然工作量不大,但完成這份工作時,我們屏東竹田監視器的成就感很足,感覺給人類與動物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

 

住在屏東竹田金小姐就是我們公司的貴客了,如今已經找了我們安裝監視器的數量已超過5次。

 

金小姐是一個有錢的女人,家裡的貓貓狗狗不少。

 

 

除了花大量金錢來照顧貓貓狗狗之外,也捨得用超現代化的儀器來關心著貓貓狗狗。

 

每換一座房子,她就會找我們安裝一次監視器,還會告訴我們拍到了哪些驚喜的畫面。

最近她同樣有需求,我們自然給他安排了資深技師上門服務了。

 

進門的時候,金小姐剛好不在家,是她的保姆接待了我們。

 

但我們不會因為主人不在家就放鬆,而是提供同樣優質的服務,根據金小姐現在的房子,來選擇安裝方案。

 

 

過去我們就發現金小姐在安裝房子觀察寵物的時候,對浴室的要求比較高。

 

所以在做這一塊安裝的時候,我們講究比較多,完全是結合金小姐過去的需求來安裝。

 

 

有足夠的安裝經驗,帶給了我們高效率的工作流程,在金小姐還沒有到家之前,我們就把房子裡面的監視器安裝好了。

 

等到金小姐出現的時候,我們除了看到她新養的狗狗之外,還得到了她的讚賞。

 

 

觀察了我們安裝好的監視器,以及我們說明的效果之後,金小姐很滿意。認可了我們的工作,表示以後給我們推薦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