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旗津監視器】寵物店寵物被偷,安裝監視器來保護他們~!

我在高雄旗津經營了一家寵物店,寵物店位於旗津市區。

 

 

隨著我寵物店做得越來越好,規模也是越來越大,利潤也是越來越高。

 

不過就在前段時間,我的寵物店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有一天早上開張的時候,發現寵物店裡面的寵物少了一隻,仔細清點之後發現他確實是丟了,我懷疑是有人在晚上對它下手。

 

我非常的苦惱,因為雖然這只寵物不是非常特別,品種也不是特別的純正。

 

 

但是他畢竟跟我好久了,讓人偷走,確實心裡非常不放心,我就想了一個辦法,不如在店裡面安裝一個監視器吧。

 

這樣子以後再有什麼丟失物品的也好,留下一個證據。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他說瑞欣監視器,其實非常不錯的。

 

與此同時,我也進行著網上的尋找,上網開始尋找資料查瑞欣監視器,發現他們直接是和廠家供應的。

 

cp值很高沒有中間的差價,並且品質也很好,後期有任何問題廠商也會提供整套的保修計劃,顧客反映評價都很高。

於是,我就商量著,和我店的另一個合夥人就一起購買。

 

第二天安裝師傅就已經送貨上門了,並且他們拿到非常專業的設備開始給我安裝,經過簡單地場勘之後,不出兩個小時,就將設備所有安裝調試完畢。

 

 

並且告訴我如何使用,如何查詢之前的監控影像,整個過程師傅都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從此之後,我的心也放心了很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