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指紋電子鎖】安裝了milre美樂電子指紋鎖之後 我終於可以安心出差了

我是一家公司的白領,住在一個自己買的高雄社區房裡。
 
由於個人的工作性質,我經常需要出差,有時候出一趟差,就是一個星期到半個月,所以家裡總是沒人。我出門的時候習慣帶鑰匙,然後在家門口掛著的門簾裡的某一個地方放一串,防止自己丟失。
 
 
最近一次出差我到了台南,剛結束一天的工作到飯店坐下,手機裡的警報器就不斷響鈴。是我安裝在家門口的監視器,檢測到了一個衣著低調的人,在我家門口鬼鬼祟祟的。
 
一會兒東張西望,一會兒又在我家門口的門簾上到處摸,我心下一慌,覺得這個人就是個小偷,所以立馬給家裡的鄰居打了電話,鄰居大叔出門以後,那個小偷就悻悻地走了。
 
 
 
但是經過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後怕,因為我人在外面,手機也不可能時時刻刻帶在身上,萬一在這個間隙裡,小偷找到了家裡的鑰匙打開門偷走了東西就不得了了。
 
 
回去以後,鄰居也過來勸我,讓我在門口安裝一個milre美樂指紋鎖鄰居說他們家安了指紋鎖以後就不擔心有小偷能打開了。
 
因為除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指紋,防盜門輕易也打不開,後來鄰居還給我介紹了網上口碑比較好的瑞欣高雄監視器
 
 
我當天兩點左右就給他們打了電話,我晚上有其他的應酬,所以電話裡還要求了他們在四點之前到我家。結果瑞欣高雄監視器的工作人員接到電話以後,一個小時左右就趕過來了。
 
工作人員很和氣,也非常有禮貌,跟我打完招呼以後就開始替我安裝指紋鎖,不到一會兒功夫,milre美樂指紋鎖就安裝好了,師傅還非常耐心地教我怎麼使用。
 
 
從錄入指紋,到後期的一個售後維修,都非常耐心地講解清楚,這讓我覺得非常安心。後來每次出差,也不用總是身上帶一串鑰匙,家裡放一串了,省了特別大的一個負擔。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