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鳳山區監視器】24小時便利超商裝上監視器,店裡不在被偷東西

我在高雄鳳山區的商業街附近,開了一家便利超商,還是24小時的便利超商。

 

 

一直以來周邊的居民,都會來這裡挑選自己需要的商品,所以收入也還算可以。

 

不過就在最近一段時間,我商店裡的商品總會莫名其妙的消失

 

而且有時候商品還會對不上帳,導致我現在非常的苦惱,尤其是一些酒水經常消失。

 

 

酒水的進價可是很高的,這相當於我半個月的忙碌都白費了,後來我覺得這件事情必有蹊蹺。

 

因為我的便利超商是24小時經營的,所以每次到了晚上的時候,尤其是凌晨十分,店裏邊的人非常少。

 

所以也只有一個店員在看店,有時候如果店員瞌睡打盹的時候,就很容易出差錯,我感覺一定是有小偷,趁著晚上的時候偷了我的酒水。

 

 

後來朋友告訴我,你這樣子是不行的,讓我趕快的在店裏邊裝一個監視器。

 

之前是因為價格原因,我開店實在是手頭太緊了,沒有安裝監控設備,後來想一想,為了長遠考慮也是必要的。

 

我就上網查了查到底哪個牌子的監視器比較好。

 

有一家高雄鳳山區監視器效果最好。據顧客們反應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是直接與廠商對接,價格相對更低一點。

 

第二天我就直接下單,高雄鳳山區監視器安裝師傅,立即趕到開始對店裡面進行安裝,而且告訴我如何使用。

 

 

我把監視器安裝到了醒目的位置,讓那些小偷一看就不敢再進來,從此之後也確實很有幫助,我的店裏邊丟東西的現象就在沒有再發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