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路竹監視器】貓咪每日行蹤不定,回家後舉止異常,路竹監視器為您揭秘

一位住在高雄路竹區的顧客打來了電話,能夠聽出來她非常著急,想要讓我們立即幫忙安裝監視器
 
客戶是一位獨自居住的女孩子,因為自己一直單身,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一些,就從朋友處領養了一隻小貓
 
 
她說現如今小貓已經成為了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自己下班之後的時間,基本上都和小貓在一起,這讓她變得更加開朗起來。
 
但是最近,客戶卻發現小貓的一些問題。
 
 
有時候放小貓出去獨自玩耍,但它回家之後總是一身亂糟糟的,還有一些抓撓過的受傷痕跡。
 
我們的客戶每天白天都要去上班,有的時候實在無暇陪伴小貓,只能讓它單獨出去。
 
客戶有一次在後方,跟隨想要一探究竟,但很快就被小貓甩開了,客戶對此非常困惑,同時也很擔憂小貓的安全。
 
 
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鬥爭之後,客戶選擇為小貓安裝監視器
 
最好是可以在上班的時候,能夠時刻關注小貓動態,看一下每次出去之後,都會發生什麼情況。
 
客戶在上網搜索監視器公司之後,經過一番調查分析,最後選擇了我們路竹監視器公司,她說我們的專業度比較高。
 
 
在與客戶協調好意見之後,我們的安裝工作便開始了,親自前往客戶家中服務,整個安裝過程都很順利。
 
另外也要格外關注貓咪的情況,在安裝完成之後,客戶肯定了我們的產品,說監視器的聲音效果很不錯。
 
 
並且表示今後若有其他需要,一定會回頭找我們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