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南州監視器】給養寵物的家,裝監視器可以開啟美妙之旅

養寵物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很多人在和寵物相處的過程中,擁有了好心態。

 

但大部分養寵物的人都需要上班,此時如何與寵物溝通呢。監視器就可以幫忙了。

 

 

住在屏東南的Mike就是一個喜歡養寵物的人,家裡已經有了兩條狗,兩隻貓了,他還想要養一隻小白兔。

 

為了讓他們和平共處,他聯繫了屏東南州監視器,期待能夠通過安裝監視器來改變。

 

作為美國回來的ABC,Mike的思想開放,他認為寵物和人一樣都需要被尊重著。

 

 

安裝監視器不是為了控制他們,而是為了更好的和他們打招呼。

 

他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才找了屏東南州監視器,價格不是他考慮的,他們想要得到的是好的服務,好的監視器品質。

 

故在和他聯繫時,我們都能感受到他的尊重。

 

 

上門安裝的時候,Mike只是簡單的和我們溝通了一下,就把工作交給我們了。

 

我們先對房子進行勘測,看哪些位置合適安裝監視器。

 

再瞭解寵物日常活動的地方,結合Mike想要的監視器效果之後,我們就確定了安裝監視器的地方。

 

 

原先就把相應的安裝器材,安裝儀器,安裝工具帶過來了,所以整個安裝過程並不算繁瑣,可以說我們特別快速就完成了工作。

 

Mike覺得我們太高效率了,查看了一下安裝後的效果。

在液晶螢幕上面,在他自己的手機上面,瞭解了一下監視器的不同之後,他特別驚喜。

 

表示他的朋友也有安裝監視器的需求,以後會推薦給我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