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高樹鄉監視器】照顧老人,照顧孩子,其實可以選擇監視器幫助

在家有老有小的時候,很多中年人內心很不放心。

 

但為了養家餬口,他們又不得不外出上班,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有了監視器的輔助作用很大。

住在屏東高樹鄉的新客戶孫先生,就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中年人。

 

他的老婆和他一起在外地上班,孩子給父母帶,但他不放心,期待能夠安裝一個監視器,來幫助他關心老人與孩子

 

 

來到孫先生約定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孫先生的氣度很不同,他已經做到了一個公司的管理層,看到的事情都是面面俱到的。

 

原來週六日的時候他和妻子,都會回到老家看孩子和父母,雖然距離不算遠,但忙碌起來,有時候沒有辦法每天都回家。

 

 

有了監視器就不一樣了,平時休息的時候,都可以看一下父母孩子在家裡忙什麼。

 

還問我們屏東高樹鄉監視器,有沒有可以對話的功能,我們一一告訴了孫先生,他放心極了。

 

帶上安裝監視器的設備和工具,我們來到了孫先生的老家,在接觸了他的父母和孩子之後,更佩服孫先生的用心了。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來規劃怎麼來安裝監視器,嘗試站在客戶的角度來觀察這個家。

 

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們就把孫先生家,各個角落的的監視器安裝好了。

 

 

還連接上液晶螢幕以及手機等電子儀器,讓他可以清楚瞭解每個角落的情況。

 

因為畫面很清晰,接收到的聲音很清楚,孫先生當下就表示對我們很滿意。

 

 

稱讚了我們屏東高樹鄉監視器的工作效率,如果以後有客戶的話會給我們推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