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麟洛監視器】在餐廳廚房安裝監視器,可以帶來很多優勢

很多餐廳都習慣安裝監視器,這樣可以查看客戶用餐的情況,也能夠順便監視餐廳員工的情況。

 

但很少有餐廳會在廚房後台安裝監視器,因為廚房總有各種各樣禁忌的事情。

 

 

劉先生就不是這樣了,他在屏東麟洛開了一家餐廳,作為一個聰明的商人,他懂得反其道而行。

 

聯繫屏東麟洛監視器的時候,就明確表達出自己的需求,那就是用一個大螢幕,全方位無死角的展現後廚的情況。

給消費者信任感,希望能夠藉此吸引到更多客人上門,那生意更加好。

 

正是因為如此,在安裝監視器上面要求比較高,劉先生聯繫我們的時候,就表示出於我們的報價合適。

 

 

也是出於網絡上面的評價比較好才心動的,希望我們不會讓他失望。

 

在整裝來到劉先生的餐廳時,我們可以看到餐飲廳的管理很規範,這可以看出劉先生對自己餐廳的信心。

 

安裝監視器所帶來的正面效果可想而知。我們進入到廚房內部的時候,看到了裡面整潔的環境,有一點吃驚。

 

 

不過我們沒有忘記自己的主要任務,根據劉先生的指示,拿出相應的工具,開始測量制定監視器安裝方案。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完成了廚房的監視器安裝。

 

 

因為效率比較高,也因為我們在完成的過程中,還把垃圾都收拾得乾乾淨淨,所以劉先生後面就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在查看監視器的畫面時。表示特別滿意,希望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還告訴我們會給介紹給他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