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麻豆區監視器】為了保障學生認真學習,學校在教室安裝大華Dahua監控設備

隨著家長對於孩子學習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很多國中甚至高中學校,也開始在教室裡面安裝監視器。
 
這樣不僅能夠讓老師以及家長,隨時瞭解到孩子的學習情況,同時在考試的時候,也能夠起到一定的監考作用。
 
 
在台南麻豆區的一間學校,王校長決定在每個教室裡面,安裝一套大華Dahua監控設備。
 
在瞭解了王校長的需求之後,我們瑞欣麻豆區監視器開始對每一間教室進行實際勘查。
 
 
通過實際勘察,我們發現如果想要保證每一間教室裡面所有的學生都能夠處在監視器的監控之下。
 
那麼每間教室需要至少安裝6台可以轉向的大華Dahua監視器王校長對此表示完全可以接受。
在經過了王校長的允許之後,我們就開始正式進行施工工作了,為了不影響到學生的學習,我們決定在週六的早上開始進行安裝。
 
整個學校總共需要安裝監視器的教室有27間,所以我們的時間是非常緊迫的。
 
 
經過了我們不懈的努力之後,終於在週日的下午,完成了所有大華Dahua監視器的安裝工作,於是我們開始來到了校長辦公室安裝螢幕。
 
在螢幕安裝完成之後,我們就開始調節監視器的角度,由於監視器的數量比較多,所以調節的速度也是比較慢的。
 
 
經過了週一整整一上午的時間,我們終於把所有的監視器,調整到了最合適的角度。這個時候王校長也來到了螢幕前面,對我們的工作成果進行驗收。
 
王校長在點開了幾間教室,進行觀察之後,對我們的工作表示特別滿意。同時也決定後續學校裡面的監視器升級,以及安裝工作都由我們來進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