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仁武監視器】黑夜裡經常聽到屋外的走路聲,快來選擇仁武監視器為您監聽

很多年前,我們仁武監視器公司正式成立,這麼多年來,憑藉自身優秀的實力以及市場變化,也處理過很多案例。
 
 
前段時間,我們接到了客戶的電話求助,她家住在高雄仁武區,一處高檔社區。
 
由於比較怕高樓層的心理,當初選擇了最低層一層的位置。
 
 
但最近有一件事卻讓她憂心忡忡,經過客戶冷靜的告知情況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這位客戶所在的一層,近期常常會在夜晚出現各種人影行走。
 
縱使安裝遮光效果很強的窗簾,卻始終存在腳步聲這讓晚上一個人居住的客戶感到非常的害怕。
 
並且長時間的恐懼,帶來嚴重的睡眠不足,極大程度上影響她的日常生活。
 
 
終於客戶真的受不了了,立即詢問自己的朋友之後,找到了我們仁武監視器
 
客戶說她非常相信朋友的推薦,因為朋友就曾經在這裡,安裝過監視器。
 
並且表示監視器畫面清晰度非常高,在受到客戶的委託之後,我們也是立即做出了多種方案。
 
 
針對客戶房子周邊的實際情況進行規劃,並設計出最好的一種安裝位置,整個監視器安裝的過程都很順利。
 
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與客戶協調的時候,能感覺出客戶非常的善解人意,能夠聽取我們給予的建議。
 
在最終安裝完成之後,客戶反應回來的成果,是比較滿意的。
 
客戶說監視器的畫面非常清晰,能夠看到很多死角,這給了我們團隊極大的信心。
 
 
一段時間的體驗之後,客戶說現在安全感十足,通過監視器,看到外面不過是下夜班的工人,現如今一點都不害怕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