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林邊監視器】給新開公司安裝監視器,收穫了成就感

現在很多公司走在時代的前沿,除了辦公系統用的是最新的,就連辦公場所使用的設備,都相當與時俱進。

 

有的公司還會直接安裝監視器。近期我們就接到了一個新開屏東林邊公司的案件。

 

 

要求不高,只是希望能夠為一個銷售為主的新公司,安裝監視器,集中在銷售部門和財務部門。

 

雖然有線上溝通這一部分,但安裝監視器這件事情,除了線上交流之外,還要實際現場瞭解。

 

 

我們立刻來到目的地,和人力資源的劉小姐一起商量。

 

劉小姐表示他對監視器這一些知識完全不懂,只是在網路上瞭解了一下,發現屏東林邊監視器比較有名氣。

 

 

加上報價方面有限制,我們的報價又剛好合理,就直接找了我們屏東林邊監視器了。

 

不管如何,客戶把工作交給我們,我們就必須要幫助他們解決,給他們一個完美的答覆?

 

故在和劉小姐溝通清楚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前期的準備。

首先我們在現場進行各個角度的勘測,並聯繫公司準備相應的監視器,和其他的安裝設備。

 

再來我們將即將安裝的方案告訴劉小姐,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和他溝通,讓他儘可能的配合我們。

 

 

最後我們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公司把監視器安裝好,整個過程沒有留下一丁點垃圾,說明了很多監視器相關問題。

 

在走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劉小姐對我們的信任,她直接表示以後有這方面的儀器設備,安裝會直接找我們屏東林邊監視器

 

 

也會推薦給其他的親朋好友,這可就是滿滿的成就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