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新化區監視器】為了讓家長安心,幼兒園安裝整套聲寶SAMPO監控設備

幼兒園裡的孩子非常多,所以也是非常容易發生危險的。
 
很多家長對於孩子安全非常重視,所以希望能夠隨時瞭解到,自己孩子在幼兒園當中的一舉一動。
 
 
為了能夠讓家長更加放心,一家開在台南新化區,幼兒園園長李女士,決定安裝一整套的聲寶SAMPO監控設備
 
我們瑞欣新化區監視器,在來到幼兒園之後發現,整個幼兒園總共有6個班。
每個班都需要安裝監控設備。於是我們和李女士進行了詳細的溝通,李女士表示對我們的安裝方案表示非常認可。
 
在確定了安裝方案之後,我們就對現場進行了詳細的測量,同時制定安裝步驟。
 
 
由於我們在測量的過程中,學校已經放學了,所以在測量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正式的開始施工。
 
整個施工過程也是非常順利的,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不斷努力,我們完成了6個班的整體監控安裝工作。
 
 
在完成了整體安裝工作之後,李女士希望我們能夠先把6個班的監控設備和她的手機進行連線。
 
然後希望我們能夠通過軟體,把不同教室的監視器連線給不同的家長。
這樣就能夠幫助他們,隨時觀看到自家孩子的情況了。
 
我們聽到了李女士的需求,馬上開始來進行操作,並且幫助不同的家長設置了不同的登錄密碼。
 
 
然後把軟體以及賬號密碼發給了每一個家長,在我們完成了這一系列的工作。
 
李女士對我們表示非常認可,同時承諾以後會把瑞欣新化區監視器,推薦給自己的朋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