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崁頂監視器】給停車場裝上監視器之後,服務人員工作量降低

對於服務行業的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難搞的客人了,不能得罪他,只能吃啞巴虧。

 

屏東崁頂鄉附近一個高檔社區,聯絡我們的時候,我們還很吃驚。

 

 

這個社區的住戶都是相當有素質的,沒有想到還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停車場負責人員劉先生,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還很生氣,原來有一輛車進入停車場時沒有任何問題。

 

但在停車的時候表示,有人刮壞了他的,要求保全人員賠償。

 

 

好在停車場有一些監視器,剛好拍到了鏡頭,才避免了巨額賠償,但也給他們一個警醒。

 

停車場裡面很多地方沒有監視器,這是危險的事情。

 

 

為此在朋友的推薦下,劉先生找上我們屏東崁頂監視器,希望我們可以快速給他們提供服務。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自然有足夠的經驗來應付了,我們快速到達目的地。

 

進入停車場的時候,立刻被豪華的車子吸引,有各種各樣知名的車子,可想而知如果有一輛車子被刮傷,要求保全人員賠款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事不容緩,我們立刻結合停車場的構造,停車場的面積,停車場的角落,來規劃應該如何安裝監視器

 

非常高效率在一個下午完成了很多死角的監視器安裝。

 

我們安裝好並把垃圾收拾乾淨的時候,劉先生還停留在我們還需要繼續工作的感覺裡面,沒有想到我們已經收拾好了,特別震驚。

 

 

後面調整了一下畫面,在螢幕裡面看到各個角落,都拍的清清楚楚,劉先生的心就放下來了。

 

表示以後的工作量可以降低,特別感謝我們,願意給我們推薦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