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萬丹監視器】在員工休息室,安裝監視器的必要性不小,千萬別忽視

很多公司在擴大發展規模,調整發展路線的時候,會使用上一些儀器設備。

 

這方面屏東萬丹監視器能夠積極配合。在接到陳老闆的電話時,我們沒有意外,過去他們已經找過我們安裝過監視器。

 

 

只不過有一些地方沒有安裝過監視器,現在也有需求。

 

因為是合作過的客戶,在溝通的時候特別便利。

 

對於監視器的價格,監視器的安裝流程,監視器安裝後的效果,陳老闆完全沒有質疑,只要求我們越快越好。

 

 

於是第2天我們就上門和陳老闆見面,一起到目的地。

 

陳老闆的餐飲店是開在屏東萬丹鄉,之前已經在餐廳收銀處和大門,還有就餐的地方安裝過監視器,確實對工作有便利。

 

但員工休息的地方,就沒有安裝監視器,由於員工休息室裡面有打卡機,已經出現了員工打完卡而繼續休息的情況。

面對這樣的員工怠慢情況,陳老闆很生氣,希望通過安裝電視器來調整一下監視好員工的工作。

 

因為需求很簡單明了,我們也有足夠的安裝經驗,沒有任何意外,我們立刻瞭解安裝的具體位置。

 

 

準備好安裝監視器的設備,開始著手安裝。可能是看到我們的效率特別快吧。

 

也可能是因為之前,就對屏東萬丹監視器有好印象,在安裝完畢之後,陳老闆對我們讚不絕口,還表示未來有需求還會繼續跟我們溝通。

 

 

接到這樣的客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能夠為客戶解決煩惱也是幸福的事情。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