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捲門衛士】鑰匙被偷之後,我就選擇捲門衛士來控制我的鐵捲門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謹慎的人,我不會把東西亂丟,做什麼事情都喜歡檢查幾遍,但最近我發現我的鑰匙好像被其他人動過了,可是這把鑰匙一直以來都是我負責的,開的是我高雄店裡的捲門。
 
 
可能是我生性比較多疑吧,我就覺得我應該做一點什麼,所以我一下子就把捲門的鎖換掉了。
 
 
正是因為我這麼聰明才避免了店被偷的事情發生,因為在第2天去開業的時候發現我的捲門已被撬過。
 
當時我的心情緊張極了,立刻瞭解附近的商家是否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情況,他們告訴我,他們已經使用了捲門衛士來操作,普通的鑰匙根本開不了,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我聽了之後覺得很吃驚,什麼叫捲門衛士,以前都沒有瞭解這件事情。
 
 
 
附近的店就即刻給我感謝了,表示這個捲門衛士很安全很優質,只要加上監視器,做很多事情相當方便,有其他人進入店舖也可以查看得很清楚,在需要開門的時候手機上面就可以控制了,不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關閉。
 
 
這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立刻聽他們安裝的內容,找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來負責安裝。
 
他們派來的是林師傅,林師傅有多年工作經驗了,在給我安裝的時候還告訴我怎麼操作比較好,更告訴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止鑰匙被偷,讓我覺得心情很愉快。
 
 
安裝的很快速,效果也特別好,我想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鑰匙被偷怎麼辦了,我可以直接不用鑰匙,直接用捲門衛士
 
不得不說林師傅特別專業也特別貼心,走的時候把現場整理的很好,我想只有真正優質廠家,培訓出來的員工才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值得推薦。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