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防盜保全系統】銀行更新了防盜保全系統後,工作安心極了

我在高雄一家銀行工作,不少人會覺得在銀行工作,是一件光鮮亮麗的事情。但你可曾想過在銀行工作也有風險。電視上面所播放的被搶劫,並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再說這個世道如此猖狂,如果活的太隨意的話,有可能發生危險。
 
我所在的銀行原本就有防盜保全系統,只不過現在落伍了,所以要更新新的系統,對於更新哪種系統好,相關負責人不知道怎麼選擇。
 
 
和市面上的大銀行相比較,我們只是一個小銀行而已,也是一個小地方的銀行,這樣看起來的話好像沒有任何危險。
 
但因為前幾年就發生過搶劫,嚇壞了不少人,當時的防盜保全系統所起到的作用不大,後面也沒有仔細研究。
 
 
 
只不過現在時代在與時俱進中,如果還用過去的防盜保全系統,就真正形同虛設了。在經過多方瞭解調查之後,我們的銀行主管,給我們選擇的是瑞欣高雄監視器公司。
 
 
覺得這個公司的防盜保全系統,做得更加先進,能夠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幫助我們報警。只是一個按鈕而已就能夠輕鬆做到如此,報警能力強大。
 
於是找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公司來安裝,安裝的流程很快速,安裝的費用也不算特別高。
 
 
安裝完畢之後,我們嘗試幾次。發現比起過去的防盜保全系統瑞欣高雄監視器公司在這方面真的有進步。
 
時效性更加高是一回事,做的周密性又更加好,能夠真正保障個人安全,不愧是網路上評價最好的公司。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