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東港鎮監視器】在書店安裝監視器,影響可大可小,優勢多多

很多人以為書店是一個看書買書的地方,根本就沒必要安裝監視器

 

但現在小偷太多了,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現扒手。近期聯繫我們安裝監視器的,正是在屏東東港鎮開書店老闆徐小姐。

 

徐女士之所以會找我們安裝監視器,是因為她的書店發生了偷竊事件,偷的不是書,而是看書的客人錢包。

 

 

鬧了很大一圈之後,現在書店的生意就淡了很多。

 

為了安全起見,為了後面的發展,徐小姐在網路上面找尋解決方案之後,有人給他推薦了屏東東港鎮監視器

 

 

她聯繫了我們,覺得我們的報價很合理,希望我們快點上門給他安裝監視器

 

來到徐女士的書店時,我們看了一下,店舖很大,有近100坪,如果不安裝監視器的話,工作確實不方便。

加上只有4個工作人員,出現意外忙不過來。故我們建議徐女士在各個角落安裝監視器

 

由於我們給出的建議對書店的未來發展比較好,徐女士就認同了,我們把工作交給公司的技師來處理。

 

 

整一個下午,我們都在書店裡面對各個角度進行測量,按照書店的現狀,及許小姐的需求來安裝監視器。很快就安裝完畢了。

 

安裝時,我們還注意不留下垃圾,用高效率的方式來給客戶提供服務。

 

 

後面拍攝到畫面特別清晰,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很好,就像我們所看到的電視畫面一樣。

 

徐小姐特別驚喜,誇獎了我們,還表示另一個書店也想找我們安裝監視器,以後就不用擔心混進小偷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