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鹽埕區監視器】安裝監視器之後,夫妻雙方更加理解對方了

我有個好朋友住高雄鹽埕區,小莉是我的閨蜜,結婚之前和老公無比恩愛。

 

兩人不在一起生活,見面之後都不願意分開,但是結婚之後,發現兩人共同生活在一起之後,家庭矛盾就很多了。

 

 

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就不過是夫妻的那些事,不是家務沒人做,就是嫌棄對方陋習多。

 

我作為朋友也不好說什麼,一個巴掌拍不響,給她提了一個建議,不如裝個高雄鹽埕區監視器,看看是不是單方面是一個人的錯。

 

 

裝了高雄鹽埕區監視器之後,小莉回放監控畫面,有時候做家務的時候,自己因為老公來得太慢了。

 

自己就不停地嘮叨,說他的不是,其實他是在忙著處理手頭上的工作,來遲了一點。

 

 

有時候老公休息的時候,也會主動做飯,只是這樣的關心自己平常都視而不見。

 

小莉的老公有時候,也會默默看一下監控,發現自己的老婆真的很不容易,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務。

自己出差不在家,也在默默收拾自己的衣服和領帶,有時候還會在家做自己喜歡的泡菜,等自己出差就能回來吃。

 

父母過來住的時候對自己的父母也很關心,很貼心,真是自己的賢內助。

 

小莉和我說,安裝了高雄鹽埕區監視器之後,她們夫妻雙方更加理解對方,更能看到對方的付出和優點,也能透過監視器這面鏡子,看到自己的不足。

 

 

雙方不斷改進自己,變成了更好的自己,夫妻之間吵架少了很多,感情更加融洽了,生活也更加甜蜜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