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南區監視器】網咖老闆安裝監視器,保障店裡安全

現如今監視器一直存在漏洞,很多監視器,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強大。
 
總是有一些捕捉不到的畫面,或者由於信號網路問題品質不佳。
前段時間有一家開在台南南區的網咖,就找到我們瑞欣南區監視器希望我們安裝比較好的監視設備。
 
這個網咖在台南南區還是比較有名的,因為他們的網咖電腦配置都很高。當時投資的成本也是巨大的。
 
 
所以店老闆也為了網咖的安全考慮,要求我們給出一套非常全面的監視方案。
 
這位老闆確實是財大氣粗,根本不考慮攝影機的價格,只需要能夠把他的店面,完全覆蓋拍攝到就可以了。
 
 
至於監視器的型號,就按照最貴的價格去安裝。我們的安裝技師到達現場之後,簡單地實地考察了一番發現。
 
這個網咖面積確實十分的大,而且還很空曠佈局很隔著,所以我們就建議,採用多種不同型號的昇銳HI SHARP分別布置。
 
 
然後經過幾個監視器的推薦,老闆放心地把工程交給了我們安裝技師,經過將近一天的安裝,終於將所有的昇銳HI SHARP設備。
 
安裝完全並且安裝完之後,我們的工作人員,直接將網路信號連到了老闆的主機上,告訴他如何用自己的電腦操作各種監控影像
 
 
老闆非常感謝我們的安裝技師說,我們的安裝工人十分有耐心,並且安裝的時候還很仔細。
 
今後在有什麼問題和不會的地方,一定多請教我們的安裝師傅,並且以後如果有同行需要的話,也第一時間向我們南區監視器推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