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阿蓮監視器】社區高空墜物現象嚴重,安裝大量阿蓮監視器,抓住這些肇事者

我們接到一位住在高雄阿蓮區的客戶,求助電話。他希望我們可以安裝監視器,以解決他目前遇到的問題。
 
客戶是一個普通社區的保全管理人員,平日裡需要做的,無非就是居民生活問題。
 
 
但是最近,他接到了很多居民的投訴電話,一時間令客戶措手不及。
 
並且這些居民反映的,幾乎都是高空拋物的問題。
 
由於涉及到居民的安全問題,保全自然非常上心,想要儘快解決。
 
 
居民普遍反映,在每每經過一棟樓樓後的時候,便會出現各種物品墜落的行為。
 
就像塑料袋子,甚至是壞了的勺子都曾發生過。
 
但是當大家抬起頭,想看看誰這麼缺德的時候,卻只能聽到窗戶關閉的聲音。
特別無奈的地方在於,社區各處的監視器都是有高度限制的,根本無法拍攝到高空的墜落物品。
 
為了安撫眾多居民的心靈,保全決定出錢安裝一批監視器
 
在將尋找合作公司的事情交給我們客戶之後。他立即通過朋友的推薦,選擇聯繫我們阿蓮監視器公司。
 
 
客戶說是多年老朋友推薦的公司,自己非常相信他的眼光。並且客戶的朋友,也曾經和我們公司有過合作。
 
最終,我們雙方達成協議,立即開始監視器安裝工作。對於高空監視器的安裝,需要耗費更多力量。
 
 
客戶也非常的和諧,我們雙方在溝通方面十分順利,最終工期竟然還提前完成了。
 
另外監視器的聲音,以及畫面都很不錯,客戶表示對此次安裝非常滿意,並且會忙我們多多宣傳。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