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台南安南區監視器】為了讓孩子家長放心,幼兒園安裝整套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

幼兒園的孩子非常多,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問題。因為孩子的年齡都非常小,所以非常容易出現一些意外。
 
很多家長在把孩子送到了幼兒園之後,都非常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生怕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裡出現了意外。
 
 
所以每天都會多次和幼兒園的老師進行聯繫,詢問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的狀況。
 
一家開在台南安南區的幼兒園,孫園長在瞭解了家長們的想法之後,決定安裝整套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
 
 
安裝了這套設備之後,就可以讓孩子的家長能夠隨時看到孩子的狀況,也能夠讓孩子的家長們更加安心。
 
在我們瑞欣安南區監視器和孫園長進行了詳細的溝通之後,開始進行現場勘測。
 
 
原來整個幼兒園總共有三個教室、一個廚房、一個休息室以及一個小操場,是需要安裝昇銳HI SHARP監控設備的。
 
每間教室只需要安裝兩隻昇銳HI SHARP監視器而操場只需要安裝一隻昇銳HI SHARP監視器,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有孩子活動的場所。
 
 
在我們確定了安裝方案之後,就開始和孫園長溝通。
 
經過和孫園長的溝通,我們才知道,原來孫園長和藍天幼兒園的園長是好朋友。
 
所以早就知道了我們的安裝技術所以孫園長表示,所有的安裝都全部讓我們來做主。
 
 
在和孫園長確定了安裝方案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安裝,整個安裝過程非常順利,經過了三個小時的不斷努力,我們終於完成了全部的安裝工作。
 
在我們完成了安裝工作之後,就請來了孫園長來進行驗收,孫園長對我們的安裝表示非常滿意,並且承諾也會向自己的朋友,推薦瑞欣安南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