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苓雅區監視器】在家門口安裝一個監視器,看看到底是誰在刮我的汽車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勤奮刻苦的人,在高雄苓雅區工作幾年的努力,終於賺下一些錢買了一輛小轎車,當時交車的時候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不過就在最近一段時間,我的車總是停在社區裏邊被人家刮蹭,我看了真的是非常心疼。

 

說起這件事說起來也怨我自己,因為我家住在一樓,所以我的車位就選在了我家的窗戶底下。

 

但是每次汽車發生剮蹭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在什麼時間發生的,所以我也就非常的感到痛心。

 

 

因為行車紀錄器只能夠記錄車前方發生的事情,並且汽車一旦熄火斷電,什麼東西都記錄不到。

 

後來也是在鄰居的推薦下,他讓我在我家窗戶下面裝一個監視器,這樣就知道是剮蹭了我的汽車。

 

 

上網一查比較專業的監控設備,價格都比較高,覺得很不划算。

 

再三選擇之下,我發現了一個CP質很高的高雄苓雅區監視器,它的監視系統比較完善,並且相關評價都非常好,很多用戶都對它進行好評。

 

再看好價格和型號之後,我就決定要購買。

 

 

第二天,我就選擇了下單購買,結果隔天設備就送到了陪同來的,還有專業的安裝師傅,專門給我安裝高雄苓雅區監視器

 

在安裝完之後,師傅還在現場告訴我,怎麼使用如何操作,以及如何調取之前的錄影畫面

 

 

在一週之後我終於發現了,那個經常刮蹭我汽車的機車,並且我也在佈告欄貼出公告讓他們注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