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屏東內埔監視器】做生意為什麼要安裝監視器呢?這裡給你最好的答案

現在很多生意場所會安裝監視器,認為這樣查看影像時很方便,但也有一些人不這樣認為。

 

覺得侵犯了個人的隱私權,也覺得花錢找麻煩。但屏東內埔監視器能告訴大家的是,監視器的作用遠超乎大家的想像。

 

 

新客戶金先生就是一個例子,在過去特別排斥安裝監視器,到了今天又不得不選擇安裝監視器。

 

原來金先生在屏東內埔,開的是一個有名氣的餐館。

 

生意一直很興隆,但最近發生了一起吵鬧事件,有人在金先生的飯館裡面砸東西跑掉了,報警之後證據不足不能立案。

 

 

所以金先生吃了一場悶虧。偏偏附近的餐館都有安裝監視器,金先生認為有可能是一些人,眼紅他的好生意故意做的。

 

怕他們重來,於是在網上找了屏東內埔監視器

 

 

在接到工作的時候,金先生的要求很簡單,直接告訴我們,不在乎過程只在乎結果,讓我們快速給他安裝監視

 

雖然金先生是外行人,但我們本身對於服務方面的要求極高,不會輕易忽悠外行人。

所以在現場給金先生餐廳安裝監視器的時候,我們仍然以自身的水準來安裝。

 

在給金先生餐館的工作人員說明,怎麼操作的時候,我們很負責,有問必答。

 

 

故在離開的時候,金先生給了我們好評價,認可了我們的工作效率。

 

還表示以往自己太過於偏見,安裝監視器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以後有相關工作一定會找我們屏東內埔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