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屏東/台南 | 【高雄鳥松監視器】選擇鳥松監視器,服裝店丟失衣服事件統統消失

我們鳥松監視器公司開業已經很長時間了,期間也處理過很多棘手的問題,爭取能夠解除客戶的煩惱。
 
最近,有客戶親自上門尋求幫助,原來,他是一家開在,高雄鳥松區服裝店的老闆。
 
 
由於新開業不久,對一些突發情況缺少預判,因此出現了一些措手不及的麻煩。
 
客戶說自己的服裝店,開在人多嘈雜的市場附近,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大。
 
 
即使僱傭了多名店員,卻依舊感到非常凌亂,尤其是在這段時間,他發現衣服的數量不對了,好像丟失了很多衣服
 
這讓他不得不懷疑起來,在仔細的觀察之後,客戶發現有一些顧客,在試衣間將衣服收起來並且拿走了。
 
 
這給客戶帶來了非常大的營業損失,畢竟有一部分追不回來。
 
在心痛的時候,如何杜絕這種情況的發生,成為客戶心頭大事,於是他選擇了多家監視器公司,進行對比。
 
客戶想要選擇專業度,以及CP值高的公司,並根據這一條件,最終選擇了我們鳥松監視器,允許我們來為他安裝監視器。
 
 
本著專業負責的態度,我們公司的施工人員,站在客戶的角度,盡最大可能做出令他滿意的作品。
 
客戶表示整個施工過程,都非常滿意,將服裝店的很多死角,都進行了處理。並且不會涉及顧客的隱私,真的是讓他感到非常的安全。
 
 
另外,客戶對我們的專業性表示肯定,還十分感謝我們的安裝工作。
 
我們也非常感謝客戶的信任,一定會盡最大可能將事情做到最好。
PAGE TOP